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寻馆藏之美 品翰墨丹青”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 2024/01/03   作者:黄也 陈彬缤      来源: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黄也 陈彬缤)1月2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学校思源馆开展“寻馆藏之美 品翰墨丹青”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党员赵秀权以“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焕发新的时代光彩”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集体参观了二楼美术馆正在展出的书画展,在一件件书画作品前,细细品味。书画作品中的每一笔每一画,都是艺术家内心情感的真实流露,透过一幅幅行楷、小篆、草书的作品,各位党员深刻感受到汉字书法是中华五千年璀璨的文明的结晶,是一种无与伦比的文字记载形式。

e9e4887f7451d5cfff62ded6ddd528d_副本.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深刻地体会到学习书法不仅可以提高书写水平,还可以陶冶性情,培养耐心和毅力,纷纷表示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不朽的生命力,共同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而努力。

(审稿:青晓彤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