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组图)

时间: 2019/05/24   作者:谢佳婷      来源:公管法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公管法学党课现场

公管法学院党员主题知识测试

本网讯(公管法学院  谢佳婷)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教育,523日下午,公管法学院党委在十教北30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公管法学院党委委员张云英从"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开篇,阐述了初心的涵义,剖析了坚持初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她紧扣如何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阐释。强调做到坚持"初心",就是要对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不动摇。

通过学习,党员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学习契机,把政治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履行党员义务。

随后,公管法学院党委还组织党员观看了纪录片,进行了党的理论知识测试。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