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红星云”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19/05/29   作者:易丹 王柯萍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教育学院 易丹 王柯萍)为推进“红星云”平台学习常态化,不断提升党员自身素质,加强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5月27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在十教北417召开召开“红星云”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华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刘庆华介绍了“红星云”平台的基本情况,他指出,2017年“红星云”学习平台的创立,充分发挥了移动互联网覆盖范围广、传播速度快、互动性强等优势,打破了时空限制和管理层级,更好地推动党建工作由封闭向开放、单向向互动、传统向现代的转变。党员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通过网上支部,不断使党员教育常态化、便捷化、正规化。

随后,刘庆华就红星云平台学习事宜作出布署。他要求,全体学生支部书记要党员,认真参加“红星云”学习平台的有关课程的学习。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并撰写思想汇报,上传个人动态思想,及时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思想。各支部要及时总结支部活动情况材料,将支部活动的计划、总结及有关活动图片等上传,确保支部相关工作安排、分工、三会一课等材料按时地上传。

最后,刘庆华,全体党员要加强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等纪律性,把政治纪律放在首位,一切行动听指挥,充分利用学习平台资源,努力完成学习任务。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