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 “点亮微心愿,争做圆梦人”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 2019/06/04   作者:田燕飞      来源:商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支部党员和志愿者对接认领微心愿

本网讯(商学院 田燕飞)为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530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芙蓉区东湖街道韶光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争做圆梦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部分青年志愿者代表也参加本次活动。

社区四位老党员分享了志愿服务的故事,他们希望大学生党员按照党组织要求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好做实;要学会感恩,感恩祖国感恩我们伟大的党!党员代表表示要把红色记忆生于心,雷锋精神化于形,表示要向前辈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认领微心愿活动中,社区的空巢老人、贫困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将自己的微心愿写在“心愿卡”上。支部党员和志愿者根据自己的专长积极认领,为老人和孩子们圆梦。本次活动共收集了50余条微心愿,80%的心愿已被支部党员和志愿者认领,还没有认领的微心愿将拍照发到学院大学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微信群,鼓励和引导大家积极认领。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党员的自身素质、丰富了社会经验,也在立足岗位做奉献、志愿服务当先锋方面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