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时间: 2020/03/30   作者:童玲      来源:食科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食科院 童玲)326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主持,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委秘书参加学习。

王永昌作中心发言。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充分彰显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体制优势和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疫情防控工作给国家治理现代化带来启示的同时,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也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他指出,学院党委一是要建强人才队伍。注重引培并举,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加强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团队建设;二是要注重思想引领。坚持用理念引领发展、用精神凝聚师生,守初心、担使命,解决好“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三是要强化内部管理。学院将2020年定为制度建设年,要抓紧建章立制,狠抓制度执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平安稳定。

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会议还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征求了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要建立健全理论学习中心组“四个一”(学习一个专题、研究一个问题、达成一项共识、推动一项工作)学习模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有力武器。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