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恪守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 2020/07/15   作者:肖卫华 陈音竹 王子希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合影

参观秋收起义纪念馆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肖卫华 陈音竹 王子希)77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前往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恪守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在浏阳市文家市会师旧址,教工党员们进行了一系列缅怀先辈、重温历史红色革命洗礼活动。全体党员在展厅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秋收起义歌》、通过一幕幕壮烈生动的历史画面,深刻体会到革命的艰辛、历史的曲折和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

围绕“光辉起点”主题,感悟“一场危机、一面旗帜、一条道路、一支军队、一部史诗”的秋收起义红色文化底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持之以恒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