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讨论会”工作(图)

时间: 2020/10/17   作者:喻诚      来源:信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信科学院 喻诚)10月15日下午,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讨论会”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部中心主任、行政科室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邵华主持。

会上,邵华传达了12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的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领学了学校《关于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对专题学习讨论安排进行了全面部署。

邵华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专题学习,是目前党建工作的头等大事。学院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各党支部书记应高度重视,切实履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认真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贯彻落实。

邵华强调,学院党委班子、各党支部要分别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结合学习内容谈心得体会,对照学校《通知》里“五方面”内容,查找差距与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将分别指导各教工、学生党支部进行专题研讨,以求达到实效,用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

会上,还对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10月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