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岁月 光影铸魂——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 2020/11/25   作者:刘相如      来源:学工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本网讯(学工部 刘相如)1119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逸苑楼304多媒体室开展“峥嵘岁月 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观看了主旋律电影《攀登者》。影片以1960年与1975年中国登山队两次登顶珠峰的事迹为背景,讲述方五洲、曲松林等中国攀登者怀揣着最纯粹的梦想集结于珠峰,肩负时代使命于世界之巅的故事。 

观影后,党员们结合影片内容、思想和岗位实际开展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一个民族理应牢记曾创造过的那些奇迹,因为在奇迹的背后,是人类的勇气、忠诚、热爱与奉献,不论时代如何变化,我们都有义务将这些精神财富传承下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影片中不畏艰难、勇于攀登的崇高精神,立足岗位,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