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 2022/03/31   作者:李小英      来源:动物医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动物医学院 李小英) 331日下午,动物医学院采取线上形式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首道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孙志良领学《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带领大家了解了宣传工作的发展脉络、历史经验和基本规律,全面学习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他表示,要敢担当,深刻把握新时代宣传工作的着力点,切实增强宣传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全面领导的实际举措;要善作为,将总结经验和对照现实结合起来,普及宣传工作知识,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工作;要促发展,既要抓好阵地建设,又要扎实抓好理论武装落地,将宣传阵地延伸到每一个角落,做到全方位、立体化、无盲点开展宣传工作,切实担负起向师生员工释疑解惑、引导师生员工识大体顾大局的重任,为学院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对学院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学习传达了《湖南农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追究实施细则》。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