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党建、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图)

时间: 2022/04/27   作者:李小英      来源:动物医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李小英 摄

本网讯(动物医学院 李小英)4月25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在三教315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党建、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志良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2021年党建工作报告、宣传思想工作报告、安全稳定工作报告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孙志良指出,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的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基础;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三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创新理论,打好理论基础;四要深化“四史”学习教育,筑牢知识基础。

孙志良强调,要聚焦“五个到位”,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新局面,思想认识要到位,发展需要集思广益,启迪智慧,确保思想认识统一;学习要领悟到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认真思考,提前规划;责任担当要到位,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要到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宣传发动要到位。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要与时俱进,加强学院大事、亮点工作的宣传,注重针对性,加强实效性,发挥示范性。

会议还对学院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