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图)

时间: 2022/09/03   作者:喻璐颖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902093238(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杨莺 摄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喻璐颖)9月1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在8教南212会议室以“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胡德勇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胡德勇通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依靠顽强斗争打开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研判、找准风险点,齐心协力、强化责任落实,有情况及时上报,有诉求及时疏导,有问题及时处置。会上,院领导王辉、肖卫华、周锡玲等结合实际就安全稳定工作交流了心得。

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李颂明通报了教育部曝光的第十批七起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她强调,要强化教育培训,深入推进师德养成教育;加强制度学习,强化师德约束;强化示范引领,树立学院典型;强化制度保障,紧盯重点领域、重视制度完善和执行,始终坚持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

胡德勇强调,此次学习是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全院教师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稳定发展意识,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好“一岗双责”,织牢织密学院安全工作网,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把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为新学期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