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时间: 2022/09/10   作者:邹亚      来源: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20220908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邹亚

本网讯(商学院 邹亚)9月8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10教北11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

李阿利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阐释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和迎新工作。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