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图)

时间: 2022/10/02   作者:欧明旭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欧明旭)9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米正华教授在第八教学楼做辅导报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谢倩主持。

米正华讲座现场 (1)_副本.jpg

讲座现场

米正华从党的二十大的任务与意义、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告诫全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八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讲解。

谢倩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