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商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图)

时间: 2019/05/27   作者:田燕飞      来源:商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 田燕飞)523日下午,商学院在十教北119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作“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站位”的主题发言,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她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应有的责任担当,更要立足本职、用心工作,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文件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