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 2019/05/27   作者:余展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毛泽东铜像广场开展纪念活动

全体师生党员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合影

本网讯(资源环境学院 余展)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523,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委员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毛泽东主席铜像前庄严肃立,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对伟人毛泽东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伟人铜像下,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使命。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泽东故居。

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演出过程中,毛主席从立志走出乡关到组织发动安源煤矿大罢工,从领导秋收起义到指挥四渡赤水,从提出一致抗日到横渡长江攻打总统府,直至最后建立新中国。每一幕都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伟人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爱国情怀与革命精神。 

通过纪念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和故居、观看大型实景演出,丰富组织生活内容,提升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全体党员在革命纪念地追寻革命初心,重温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全体党员永葆初心、砥砺奋进,牢记使命、永不懈怠。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