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资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时间: 2019/05/31   作者:余展      来源:资环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资环学院 余展)529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八教圆桌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开展2019年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可元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首先,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金可元书记做中心发言,他从《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制定原则和特点、主要内容和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条例》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制定,作为党的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加强请示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将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与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工作的开展。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请示报告制度是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有利于提高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从自身做起,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助力。

会议还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的通知》,与会同志分别发言并以“讲政治,守规矩,永葆政治本色”为主题进行了讨论。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