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 2019/06/11   作者:李紫丽      来源:动科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动科院 李紫丽2019610日上午,动科院党委在二教207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王奎武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中心组学习由尹华副院长主讲,她从《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战略背景、总体思路、战略任务、实施路径、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全面解读。作为我国第一个以教育现代化为主题的中长期战略规划,《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是新时代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纲领性文件,文中系统提出了八个“更加注重”的基本理念,即以德为先、全面发展、面向人人、终身学习、因材施教、知行合一、融合发展、共建共享。这八大基本理念,遵循了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也顺应了国际教育发展趋势。随后,尹华副院长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现代化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解决办法,她指出目前学院已全面实现多媒体教学,并利用国家级畜禽安全生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这个平台开设了21个虚拟仿真项目,接下来需进一步加强慕课、网络课程、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最后,她强调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师风师德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大力推进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

会上,学院党委还传达了学校纪委相关通知。参会人员就此次学习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改进教学方式,积极推动我院教育现代化进程。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