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植保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图)

时间: 2019/06/11   作者:刘燕娟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植保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现场

本网讯(植物保护学院 刘燕娟)530日上午,植保学院党委在十六教525会议室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戴良英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学院党委委员、青年委员丁中同志作中心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从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个方面对当代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工作、青年未来重要作用和重要地位的重视,为我们更好的做好青年工作,认识青年学生、关爱青年学生、把握青年学生、引领青年学生指明了正确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是阐述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的纲领性文献,是激励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是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

戴良英院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要准确把握和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一要抓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坚持在人才培养、思想政治工作、一流大学建设等各个环节融入爱国主义教育;二要做青年师生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学生的引路人;三要与大家一道,扎实工作,奋发有为,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铸魂育人各项工作中,做到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集中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