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会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 2019/09/20   作者:庹炼      来源:宣传部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宣传部 庹炼)917日,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召开第二十一次党委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相关通知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关于宗教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党政办主任、纪委副书记列席参加。

陈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系统阐释了《宗教事务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核心要义,对一些宗教问题概念作了澄清。陈弘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学校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切实提高对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牢牢守住底线,做细做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陈弘详细阐述了《问责条例》修订工作的背景、过程,并对《问责条例》进行了逐条解读。他强调,本次修订增加的不仅仅是内容,更多的是责任和担当,与会人员要深学精读,融会贯通,准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的内容,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务实的做法和担当的精神,将《条例》相关规定贯彻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