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赴第一师范、水稻博物馆参观学习(组图)

时间: 2019/10/12   作者:蔡畅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编辑:喻诚   点击:

5.IMG_5212.JPG

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党员在隆平水稻博物馆前合影

11.IMG_5225.JPG

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党员在第一师范前合影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蔡畅)109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安排,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处级干部、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观了第一师范和隆平水稻博物馆。

在第一师范,通过实地参观史料陈列展、听取讲解员介绍,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青年毛泽东在第一师范学习、工作、生活的八年经历。这既是他“胸怀天下、救国图强”的励志史,也是他“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奋斗史,更是他从青年学生向思想家、革命家转变的成长史。

在隆平水稻博物馆,党员们先后参观三个展厅,详细了解了我国水稻种植的漫长历史和水稻科普常识,重点了解了袁隆平院士个人的成长史和研究杂交水稻的艰辛历程。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每一位党员深深感受到毛泽东主席和袁隆平院士对理想的执着追求,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对知识的潜心钻研,对苦难的无所畏惧,对事业的无比忠诚。同时也激励着大家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想师生员工之所想,急师生员工之所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自找差距和不足,狠抓整改与落实,努力用后勤服务的“新变化、新气象、新起色”赢得全校师生员工的新评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