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独立精神 赞伟人功勋——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观柳子明故居(图)

时间: 2019/11/11   作者:袁慧 徐馗斌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柳子明合影留念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袁慧 徐馗斌)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6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赴柳子明故居参观。

在展厅内,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大家了解了柳子明的生平,感叹其才华与担当,同时对柳子明的理想抱负与社会奉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体会。在谈及柳子明对“水稻起源的探索”与“柑橘类的起源和发展”的研究以及他推动湖南柑橘种植业的贡献时,老师们感慨,柳子明先生的研究成果极大推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其引进的柑橘品种至今仍被人称道。

通过本次活动重温了一名革命者、教育者、研究者的峥嵘岁月,大家感受到了柳子明先生对民族发展、对国家友好交流、对教育事业所付出的初心,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兢兢业业,为学术发展、为培育人才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