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图)

时间: 2019/11/27   作者:童玲      来源:食科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学习现场

本网讯(食科院 童玲)1125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院党委副书记林曙作中心组发言,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学习了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为实现这一目标提出的13个“坚持和完善”,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王永昌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决定》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把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学院规章制度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学院党委专题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党委书记王永昌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并强调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各党支部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工作计划,注重抓在经常、管在日常。

学院党委还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五化”建设第二轮评估验收及年度考核等工作,审定并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