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暨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研讨(图)

时间: 2020/02/28   作者:李小英      来源:动物医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动物医学院 李小英)2月24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党委在3教315会议室开展了新学期首期党委中心组学习暨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研讨,学习和传达了近期有关疫情防控、科研与学术评价改革等上级文件精神,对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伍小松主持,全体院领导参加学习研讨。

伍小松领学了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明确的11条具体举措以及湖南省教育厅制定的《湖南省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伍小松强调,在疫情防控进入吃劲时期,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要求,对照湖南委、省政府的11条具体举措,以《湖南省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为指引,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继续抓紧、抓好、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精准的举措,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伍小松还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 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等文件。伍小松强调探索建立科学的评价体系,营造高校良好创新环境,是加快提升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深入学习和理解上级部门的精神,积极主动思考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思路、近期重要工作推进、运行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学院院长郑晓峰明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吃紧,科研与学术评价发生深刻变革,学院发展面临新的挑战,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需要全院上下一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工作,主动作为,确保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