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4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时间: 2020/04/17   作者:白东明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白东明)413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院长王辉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丁凯领学了《教育部高教司2020年工作要点》,他文件从打赢高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推进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夯实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组织基础、系统深化高校思政工作改革创新、持续维护高校安全稳定等多个方面对2020年思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落实文件精神、强化学院思政工作提出了建议。

院党委书记胡德勇作了《守立德树人初心,担三全育人使命》的中心发言。他从教师教书育人的职责着眼,系统讲述了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和十大育人体系之间的内涵联系,并指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三全育人”夯实“院系两级责任”、聚焦“师生两类对象”,以“课程思政”为切入点,以“十大育人体系”落实为着力点,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全面提高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水平。他还就学院2020年学院三全育人工作重点就行了部属。

王辉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院教师严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三全育人使命,既要当好“经师”,更要做好“人师”,全面落实三全育人的具体要求,培养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