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央和湖南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

时间: 2020/04/14   作者:谢春春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谢春春)410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和湖南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中心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中心党委书记谢倩主持会议。

参会党员认真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长沙市《关于做好武汉来长返长人员健康管理的通知》。

谢倩作中心发言。她指出,疫情爆发以来,后勤保障中心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此期间,后勤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始终走在前列,切实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示了后勤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得到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肯定。她要求,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疫情宣传工作和长期防疫的准备;同时要认真做好外地返校员工的健康排查工作,配合社区做好湖北、武汉等疫情较重地区返工员工的核酸检测工作;针对教育厅提出的实施校园封闭式管理的要求,子弟小学、幼儿园、物业、宿管、餐饮、校医院等部门要积极作为,制定疫情防控方案,采取有力防控措施,为整个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她强调,全体党委委员和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必须要有紧迫感,要主动谋事,主动干事,常规性的工作必须往前赶,复杂的工作必须想办法突破。希望大家能够切实发挥主人翁精神,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出色做好年度工作。

中心主任陈芒良就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二级单位一是要细化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三是要扎实做好日常后勤服务保障;四是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返校职工的健康排查和日常健康管理。

与会其他同志围绕所学文件和中心发言进行了讨论。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