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图)

时间: 2020/04/27   作者:黄佳彦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中心组学习现场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黄佳彦)42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论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华主持。

李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两篇论述并作了题为《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中心发言。他指出,在疫情大考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大制度优势: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新冠疫情给我们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带了明显影响,给人民的生命健康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我们身置其中,感受着切肤之痛。但从另一个方面说,这次战“疫”,也为我们进一步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教育,进一步动员和引导全体师生在“改革创新做贡献,努力学习立新功”中创造价值实现成长提供了新的机遇和条件。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对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