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时间: 2020/03/12   作者:邹亚      来源:水利与土木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学院  邹亚)39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文件和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传达了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他指出,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要求,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氛围。他表示,在当前的局势下,我们要注重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严格按照学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规定开展各项工作,要注重理论学习,按照学校和学院关于中心组学习的要求,每月第一周周一开展学院中心组学习。

院长王辉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学院党委(党总支)会议制度(试行)》,党委会议和行政会议能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方向,能有效提升学院治理能力。

党委副书记丁凯结合《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与大家共同探讨了疫情期间我们应当如何更好的开展防控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