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图)

时间: 2020/05/26   作者:李小英      来源:动物医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动物医学院 李小英)525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松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学习。

副院长苏建明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他指出,《规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建设、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纲领性文件,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自觉把监督作为分内之事,当好第一责任人,对党负责,对本地区本单位政治生态负责,对干部健康成长负责。

伍小松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规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政治保障,也是政治引领,必须坚定不移、长期坚持、巩固发展。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党委书记要当好第一责任人,把领班子、带队伍体现在日常管理监督中,以上率下,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的弦,把责任层层落实到底。三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规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提高制度执行力,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