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里跟党走,云端互联强担当—商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 2020/06/01   作者:田燕飞)      来源:商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重温入党誓词


专题党课

本网讯(商学院 田燕飞)为教育广大学生党员深刻认识时代的责任和历史使命,528日下午,商学院党委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会场设在十教北103教室,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彦率领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教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与学院232名学生党员“面对面”共同参与。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孙君镕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握紧拳头,通过现场和云端相结合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常徕以《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担”与“当”》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什么是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精神?我们不妨从‘担’和‘当’这两个汉字开始思考。”新颖的角度、贴切的比喻,常徕用通俗易懂又激情澎湃的语言,为党员们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中的一段段金句。学生党员也通过云端与常老师积极进行互动。

丁彦指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主题党课,大家又多了一份对党员责任和义务的认识,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希望广大党员在线上学习、生活实践和社会服务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丁彦勉励学生党员们继续“微信群里跟党走”,争做理论微学习的达人,按质按量完成线上理论学习的要求和任务;争做思想微讨论的先锋,在支部线上的交流中,积极踊跃的发言发声;争做主题微实践的表率,在复工复产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争做党员微窗口的旗帜,在日常生活中,主动亮明自己党员身份,理直气壮传播正能量。

9个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担当精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微信群里表决心、强信心;毕业生党员还集中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须知》,并现场线上填写了《湖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告知承诺书》。

学院6个教工党支部也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等内容。

商学院全面实施“六微”党建体系以来,“双线结合”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越来越丰富,师生党员参与热情也越来越高,党支部的“微战斗力”得到了充分彰显。

(审稿: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