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干部教育培训会

时间: 2020/06/01   作者:蒋科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教育学院 蒋科)5月27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干部教育培训会在十教北4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院长郭丽君主持。

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作《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治国理政重要论述  不断加强学院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提升》的专题报告,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章程(2014年修订版)》《湖南农业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党总支)会议制度(试行)》《湖南农业大学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周晓红指出,针对学员存在管理不规范、制度落实不到位、激励措施与发展定位结合不够紧密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将从抓班子建设、促表率作用,要抓队伍建设、促能力提升,抓组织建设、促基础牢固,抓文化建设、促和谐共处四个方面采取措施,推动学院治理改革。

郭丽君强调,党员干部要提升能力、率先垂范、勇于担当、齐心合力,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努力奋斗。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