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20/06/01   作者:童玲      来源:食科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食科院 童玲)5月29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进行专题分析。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秘书及党支部书记参加。

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沈清武作中心发言。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如何实事求是运用“四种形态”,精准把握政策策略,严格规范工作程序,依规依纪依法行使职权等内容,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用好“四种形态”,学院党委要主动担负起主体责任,从点滴抓起,从具体问题管起,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党委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纪检委员履行好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作为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要对学院科研经费的合理使用管控到位,以身作则,时刻保持清正廉洁,形成管党治党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

学院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进行了专题分析。王永昌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开展2020年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守住底线,二要不越红线,三要不碰高压线。他强调,要坚持摒弃党风廉政建设与我无关的思想,提高认识,不以恶小而为之;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地,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始终坚持正风肃纪,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维护制度权威并保障制度执行。他希望学院班子成员、党员干部队伍保持一种精气神,廉洁干事,努力推进学院发展。

其他与会人员结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审稿: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