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党委部署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图)

时间: 2020/06/05   作者:谢春春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编辑:喻诚   点击:


党委扩大会议现场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谢春春)529日,后勤保障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2020年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谢倩领学《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关于开展2020年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就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主题党日、中心组学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谢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快速反应,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继续发扬后勤党建优良传统,从严要求党员组织生活,用铁的组织纪律打造铁的党员干部队伍;要进一步抓好支部“五化建设”,对标对表补短板、抓亮点,持之以恒推进支部“五化建设”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推进支部工作创新,要结合中心党委的年度工作部署,创造性开展工作,重点对接院系和职能处室支部,共建型特色党建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做好舆情风险防控,为我校后勤改革发展营造团结稳定的政治环境。

(审稿: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