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廉政文化 荡涤初心使命——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6/09   作者:蒋廷杰      来源:纪检监察室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纪检监察室 蒋廷杰)“打铁还需自身硬”,为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增强监督执纪的能力和信心, 64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长沙县廉政文化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荡涤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廉政文化园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学习了刘少奇、徐特立、黄兴、杨开慧、许光达、田汉、熊瑾玎、刘英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事迹以及园内思想长廊中的警世名言、廉政警句,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全体党员在徐特立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奋斗终生的庄严承诺。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