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工部教工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20/06/08   作者:范颖平      来源: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范颖平)64日,研究生院、研工部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支部书记谢方平详细解读了2020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与会党员畅谈学习体会和心得感受。吕长平谈到,通过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深入了解了党和政府、人民群众在一年中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看到了一系列战略性成果,特别是疫情防控的显著成效,感到很受鼓舞,催人奋进。他指出,2020政府工作报告,对于14亿人民来说,是一份听民声““显民意”的工作报告,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来说,更是一份激励和鼓舞。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着眼研究生培养和教育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继续做好研究生招生、安全维稳、线上教学、学位论文授予等工作,为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贡献自己的智慧、为踏实走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彭湘奇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保民生稳就业”这一政策,提出在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研究生就业工作应提早谋划、重点部署,尽全力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

其他党员纷纷就疫情防控中彰显出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研究生的就业和管理等,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