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图)

时间: 2020/06/12   作者:邹亚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中心组学习现场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邹亚)68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八教北105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德勇主持。

学院院长王辉结合2020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相关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作中心组发言,发言围绕“三个必须和三个迅速”展开。他表示,我们必须坚定看齐紧跟,迅速掀起深入学习热潮;必须全面对标对表,迅速掀起贯彻落实的热潮;必须勇于担当作为,迅速掀起干事创业的热潮。

胡德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陈弘在校第七届十次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十次工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邹学校的工作报告,并传达了学校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在开创学院事业的初级阶段,我们更加要将“六精”的意识带到学院发展建设的各个领域,重视人才,精心育人。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