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奋勇前行”——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图)

时间: 2020/06/17   作者:钟玲      来源: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党课学习中

党课学习中

本网讯(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周星 钟玲)612日下午,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以“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奋勇前行”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党委副书记邓益成和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通过网络在线同步参与会议。

徐小雀对《2020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解读,对报告中提及的今年国家经济发展指标、就业形势、脱贫攻坚、“十四五”规划等重要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着重强调了报告中“抗疫”“就业”“创新”等关键词,结合2020届毕业生集中返校离校、就业创业等工作向大家提出要求,希望所有毕业生都能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严格遵照学校、学院安排,做到文明返校离校,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和民族命运中去,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实现个人价值。

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知行止、守纪律,做合格党员”和“组织关系转移”的微党课,并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星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

辅导员刘盈老师就党组织关系转接等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要点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说明。

邓益成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不断增强党员身份意识,牢记党员责任,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同学,协助学院做好毕业生的系列教育和管理工作,同时坚定理想信念,奋勇拼搏,在时代强音中奏响属于自己的青春凯歌。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