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推进支部阵地化建设——动科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 2020/06/30   作者:范志勇 李颖慧      来源:动科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支部会议现场

 

参观湖南优卓牧业有限公司

本网讯(动科学院 范志勇 李颖慧)动科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作为五化支部建设和双带头人优秀支部,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持续加大力度创新开展基层党支部阵地化建设,创造性地在五个一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内,依托校企合作平台,试点推行以党为心,以人为本的五化支部阵地建设创新活动,打造出支部工作全覆盖、党建专业双融合、育人强农新阵地为特色的党建新载体,强化全体党员教师对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支部阵地化建设突出标准化+创新型的建设导向,以拓展强化党建阵地为基调,以夯实专业育人模式为重点,增强党员“强农兴农”责任感和使命感。动科学院教工二支部联合湖南优卓牧业有限公司,以“支部共建守初心互学共赢担使命”为主题, 621日共同举办了首次校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人才培养为引领,围绕育人初心、实践和成效展开主题教育思想碰撞;以实践教育中的企业基地平台,剖析党建阵地工作中“红色课堂”与校企合作的融合共建,构筑助力产业发展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输送渠道,提升校企合作内涵,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双赢。

学院党委书记王奎武指出,一是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守住育人初心,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放在心中,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提升;二是强化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支部党建和学院工作无缝衔接,凸显优秀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实效,让支部成为校企合作新模式的助推器。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