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 2020/07/01   作者:黄佳彦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黄佳彦)62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八教南311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华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小军领学《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并做中心发言。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有力量、有内容、有勇气、有决心,体现出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让人备受激励和鼓舞,也坚定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学院老师要将“两会”精神融入课堂,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努力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学院党委委员刘大为领学“2020年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相关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作为从事农机创新研发的高校师生,可以从全程机械化生产市场、畜牧业机械化设施装备需求市场、设施农业机械化、绿色机械化新技术推广、机械化与信息化融合等五个方面捕捉到机遇。刘大为还就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做中心发言,他表示这部民法典的颁布,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个重大举措,是增进人民福祉、维护最广大人民民事权利的一个必然要求,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李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弘在学校第七届十次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十次工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邹学校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学院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跟学校步伐,进一步梳理完善学院相关制度体系,优化和提升学院管理体系与管理能力。号召全体师生同心同德,开拓创新,真正做到“农大自信,行动自觉”,站在学校以质图强、争创一流的历史新起点,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切实担负起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