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我国农业政策环境变化的历史解读——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 2020/07/02   作者:田燕飞      来源:商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商学院 田燕飞)629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学院副院长刘纯阳以《我国农业政策环境变化的历史解读》为题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他从中国是最早的农业文明起源国和最早的农业政策发祥国两个事实入手,用丰富的史料和数据对我国农业政策环境变化的四个阶段进行了深刻解读,并指出,十八大以来我国农业政策环境变化趋势向好。刘纯阳教授认为,由于我国农业使命的转变、农民地位的转变和农村角色的转变,必然要求当前的农业政策也作出相应调整。

李阿利指出,农业大学的商学院应该深入思考如何立足农业学科特色、凸显农商学科特色。搞服务“三农”,农大商科类学科任重而道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我国农业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坚定了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幸福乡村的信心和决心。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