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 2020/09/15   作者:蔡畅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 后勤保障中心  蔡畅)97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党委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会议由后勤保障中心主任陈芒良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陈芒良领学《条例》全文。他表示,《条例》补齐了此前机构编制工作的短板,明晰了思路和权限,让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有章可循。通过此次学习,中心全体党委委员要充分结合学校以及后勤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将《条例》学深学透,并将所学贯彻落实到后勤保障中心的机构编制工作中去。

随后,中心党委委员肖志勇作中心发言。他从《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三大特点,主要内容,以及我校机构编制工作的实施情况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并从加强学习宣传、强化督查落实、完善配套措施三个方面,对如何提高贯彻落实《条例》的能力与水平,提出了工作建议。

(审稿: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