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图)

时间: 2020/09/16   作者:石勇      来源: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 (商学院 石勇) 915日,商学院在10教北119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杨亦民传达了学校党务例会主要精神,李阿利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深入解读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工作原则。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会计系党支部书记李继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的《全面提高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质量》报告精神,从课程思政、创新创业、科学研究等方面诠释了作为一位教育工作者应有的使命与担当,并回答了新时代教师在教学中要思考“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鼓励教师加强教育创新,重视人才培养质量。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