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图)

时间: 2020/09/24   作者:谭浩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9月21日中心组学习.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教育学院 谭浩)为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引领水平,推进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有序发展,921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在第十教学楼410组织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晓红主持,副书记龙梦晴做主题发言,全体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龙梦晴结合国家安全稳定政策、高校学生安全稳定形势以及学院实际情况,以《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为主题进行发言。他指出,加强高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必要性,强调高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是社会和谐有序的重要基础、是高校改革发展的基本保障、是学生健康成长的现实需求,他从主观意识、现实情况等方面分析了新时期高校学生安全稳定的现实困境,并结合学院学生实际情况,从园区管理、学风建设、心理干预、经济资助、就业帮扶等方面,提出提高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做好学生思想动态、日常管理工作;加强统筹协调,提高事件处理能力;健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机制,明确责任、督促落实等要求。

周晓红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进一步强调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对学院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并就学生日常、外出、课堂等安全隐患做了补充,要求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意识,保障学生安全,健康成长成才。

郭丽君院长在总结中肯定了党务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指出学院支部建设、日常管理、党员活动向着规范化、精细化发展。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