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提升 校企合作谋发展——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与柏建集团联合开展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 2020/09/28   作者:刘盈      来源:景艺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集体合影

党日活动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 (景艺学院 刘盈)925日,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产业链、人才链的有机衔接,拓宽新生代党建引领模式,助推校企合作共建开创新局面。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带队与柏建集团联合开展一次“别有用心”的党日交流活动,柏建集团董事长周开明率领集团领导班子陪同。

徐小雀带领师生党员参观了浏阳胡耀邦故居(该项目为柏建集团施工建设),随后到集团总部党建阵地及九龙悦建城、花苗木云项目参观学习。

周开明向在场的师生介绍了柏建集团“初心向党、匠心传承、贴心工会”的“三心”工作理念。双方就专业技术合作、人才培训和继续教育、科研和技术支持、校外实践和实习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徐小雀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特别的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党员赴红色教育阵地学习、到柏建集团总部参观、深入项目研究,大家收获很多、感受很深、成效很大,希望双方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起点,在党建、技术、育人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