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20/09/28   作者:黄也      来源:食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 (食科学院 黄也)927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委秘书参加会议。

学院副院长兼党委保卫委员秦丹作中心发言。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关于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等内容,并结合最近印发的《湖南农业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办法》,就如何加强教学基层组织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学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学校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最根本的还是培养人才。人才培养一定是育人和育才相统一的过程,而育人是本。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要把青年人培养成优秀人才,不仅要抓好知识教育,更要抓好思想品德教育。

王永昌传达了“学校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及基层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他强调,作为学院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在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建设高素质创新型人才队伍、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三全育人”、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方面狠下功夫,推进学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王永昌还要求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内容,领会其关键要领,着力增强党性意识,切实做到在学习中把握、在内心中认同、在行动上践行。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