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专题学习讨论会(图)

时间: 2020/10/21   作者:黄也      来源:食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食科学院 黄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涵养清风正气,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于1019日上午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主持,副校长邹冬生出席,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王永昌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人民日报:政治生态如何“山清水秀”》等内容,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实际,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要求逐一发言,重点阐述了学院以及个人在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领大家把主要精力用在谋发展、干事业,落实党委工作部署、促进学校发展、维护学校政令畅通和团结和谐,净化政治生态、涵养清风正气等方面的差距和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

邹冬生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要从全局上认识现象、把握本质、解决问题;二是格局要大,领导干部要提高自身境界、开阔胸怀、端正行为;三是情怀要深,要把学院教师、学生大小事装进心里,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课程教育中来。他指出,此次专题学习讨论会旨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规范行为,充分调动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来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