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 2020/10/19   作者:杨日映      来源: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合影

本网讯(商学院 杨日映)1018日,商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彦的带领下赴彭德怀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在彭德怀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中参观学习彭德怀元帅戎马一生、临危受命前往抗美援朝一线的伟大事迹,在彭德怀故居感受伟人曾经生活的点滴印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深刻体会革命先烈牺牲小我、成全大我、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深刻领悟革命先烈爱国爱党的理想情怀、不屈不饶的革命奉献、事业必胜的坚定信念。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努力发扬党员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履职责,为国家兴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贡献。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