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 2020/11/25   作者:翁婕      来源:信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党课现场

本网讯(信科学院 翁婕)为加强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19日下午,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邵华为我院全体学生党员讲授 “争做新时代勇担当善担当的大学生党员”党课,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正军主持。

邵华围绕时代所需,大学生党员应担当;使命在身,大学生党员勇担当;重任在肩,大学生党员善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从“敢医敢言,勇于担当”的钟南山到大学生党员“中国好学霸”段振晖,把大学生党员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品质体现得淋漓尽致。他表示,担当不仅是一个历史的话题,更是一个现实的命题,他呼吁大学生党员应该在“学思践悟”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对马克思主义的虔诚和执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学生党员刘涵剑表示,党员作为大学生中的“关键少数”,理应树立远大志向,担当时代重任,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党员,不负党和国家的殷殷重托和热切期待。

通过本次的党课学习,学生党员对如何担当作为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认识,对日后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具有指导性意义。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