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图)

时间: 2020/11/25   作者:黄佳彦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黄佳彦)112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八教南311召开党委理论学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要求,谋划学院“十四五”战略蓝图。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华主持。

院长吴明亮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内容,从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部署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详细解读。他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机电工程学院“十四五”期间的三个发展方向,即坚持提质增效,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坚持科技创新,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坚持文化自信,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并从教书与育人、科研与平台、学科与师资三个方面阐述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要点。

李华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准确把握全会召开的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内容、准确的将全会内容与工作相结合。他指出,全会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要用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全会精神,做到全院全员全覆盖。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