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12/18   作者:翟光辉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翟光辉)1211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在第八教学楼北110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副院长肖卫华及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文萍介绍了活动的目的以及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与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结对方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子希向党员们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

许文彬老师以《改革开放中的房史》为题进行“学四史、三文化”讲微党课活动,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房史发展历程。

肖卫华希望,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历史,明白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信党将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伟大复兴的胜利。

胡德勇指出,本次活动是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结对牵手后举行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今后要把活动内容做的更加丰富,活动形式更加创新。学院举行教工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为了扩大党员师生之间的交流,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思想和业务指导,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让学院各党支部联系的更加紧密、更加团结、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