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课程思政 助推教学育人——经济学院党委结合专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

时间: 2020/12/22   作者:肖潇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经济学院 肖潇)1217日下午,经济学院开展“课程思政能力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主持,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副院长唐浩以“理解和反思市场经济”为主题讲授党课。他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在平时的课程中,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尤其作为经济类专业,常常涉及到国内外各种实例,要正确引导学生,在课程中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教学不能停于专业本身的知识,要深入结合社会主义建设,提升学生的辨别能力和思想水平。

曾建英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相结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她强调,大家要认真领会党课内容,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思想政治能力,尤其作为教师党员,更要做好表率作用,带领全体教师增强课程思政能力,厚植服务“三农”情怀,服务乡村振兴。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